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賓館很不錯,
沒想到台北賓館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!
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,
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賓館在那邊!
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!

台北賓館,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!
台北賓館,真的很不錯!


天冷來個北部之旅,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!

精美房型推薦 台北市西悠飯店 (C U Hotel)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!點我訂房吧

台北 住宿 浴缸台北商旅北投 溫泉 汽車旅館台北 旅館 推薦西門町旅館台北住宿

Taipei Hotel Zoo - 台北
台北悅來精品旅館 (Sunny Hotel) - 台北


Taipei Hotel Zoo - 台北
台北悅來精品旅館 (Sunny Hotel) - 台北
茶為主,可提供內用與外帶、外送服務店內也有提供烤吐司、小餅乾、點心等,可以搭配茶飲一起享用手工餅乾一份兩片,價格各為25元,挑選綜合,一?片,每種口味各兩片,價格49元,若搭配飲品享優惠?9元一旁桌上展示放入真材實料的松露,本身就好愛吃高檔松露的萍子,很驚訝,沒想到飲料奶茶也可以跟松露結合,當然也要點來品嚐看看松露奶?29元,有分熱的與冰的,萍子各點一杯,熱的松露奶茶是用瓷杯煮,奶茶都採現煮,需要等候些時間,一上桌就可聞到松露香氣,伴隨奶茶奶香第一口喝下熱的松露奶北投 溫泉 飯店 推薦台北 親子館 推薦茶,以為是喝鮮奶茶風味,但慢慢地嘴巴會有松露化開的獨特香氣,很奇妙的感覺鮮奶採用義美鮮乳,奶香味道很濃郁,這是由鮮奶茶,加上現刨松露,可見真的是有松露在裡頭,非常大片,給的大方若你也愛喝奶茶,聽店員介紹,萍子得知,iHER

台北 motel台北 日租 套房 推薦 #台北旅店 #台北 溫泉 湯屋 #台北休息 便宜 #台北 親子 酒店 #台北民宿推薦
arrow
arrow

    hernann6b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